市行政审批局召开新进人员集体谈话会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1-08-16 来源 : 青岛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小: 打印

  为进一步传递组织关爱,帮助新进人员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岗位, 8月13日下午,市行政审批局召开新进人员集体谈话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路玉军参加会议并与6名新进人员进行集体谈话。

  会上,新进人员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并畅谈了进入市行政审批局工作后的心得体会。路玉军同志代表局党组向新进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市行政审批局的历史沿革、工作特点和近两年在“机关建设”和“改革创新”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尽快实现角色转变”提要求、教方法、传经验,与同志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路玉军同志聚焦“讲政治、善学习、勤思考、守纪律”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讲政治是大事,年轻干部要把讲政治放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决不能在大是大非上出现问题,对于错误思潮、错误言论要自觉抵制、敢于斗争。二是要认真学习,尽快熟悉工作。积极通过个人自学和向老同事请教等方式提高各方面素质能力。既要立足岗位,学习业务相关内容,又要全面发展,学习公文写作、会议组织、沟通协调等必备技能。三是要善于思考,勇于创新。行政审批局应改革而生,改革创新是行政审批局永恒的主题。同志们在工作中既要深得进去,又要脱得出来,既要成为专项工作的行家里手,也应不限于具体事务,要跳出来站在更高层次思考问题,为市行政审批局的发展贡献年轻人的智慧和力量。四是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做到廉洁自律。要认真学习各项制度和纪律,筑牢底线意识、红线意识、规矩意识,在经受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中不断成长。

  最后,路玉军同志叮嘱各位处长,对于年轻人的培养,一方面要关心爱护,营造良好环境,另一方面要放手压担子,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历练干部。要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让同志们在更广阔的平台上增长才干、施展才华、担当重任,为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化大都市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