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考促学 以学促效——市信访局组织《信访工作条例》知识测试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6-15 来源 : 青岛市信访局
字体大小: 打印

  《信访工作条例》已于2022年5月1日起施行,市信访局深入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月活动。为进一步检验局机关干部“学条例、用条例”的成果,局机关党委于6月9日组织了机关干部《信访工作条例》知识测试。

  市信访局坚持早部署、早学习、早提升,动员机关干部学在先、带头学,为全市学习《条例》做好表率。此次测试旨在检视机关干部平日的学习成效,对于提高信访理论业务素养具有重要意义。测试采取闭卷形式,涉及题目100题,涵盖了《信访工作条例》的主要内容,经测试优良率达100%。

  通过组织测试,使局机关干部力求促学习、强本领、转作风、提能力,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效的目的,提升了信访业务能力和知识储备。下一步,市信访局将继续加大学习宣传《信访工作条例》力度,健全完善学习宣传贯彻长效机制,不断提升业务理论知识,奋力开创新时代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