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在山东省“中医药+”营养膳食理论与技能大赛决赛中取得佳绩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3-02-13
字体大小: 打印

近日,省卫生健康委、省总工会联合公布山东省“中医药+”营养膳食理论与技能大赛决赛成绩,青岛市代表队经过奋勇拼搏,在2022年12月13-14日举办的全省决赛中脱颖而出,取得团体三等奖的优异成绩(在16个地市代表队中名列第二)。代表队3名选手均喜获个人奖项,其中,青岛市第八人民医院王芳获得个人二等奖,青岛市中医医院赵岩、青岛西海岸新区中心医院吴琼获得个人三等奖,充分展示了青岛市中医药系统干部职工的技术水平和精神风貌。

本次大赛是省卫生健康委打造“齐鲁中医药名品工程”的重要内容,也是扩大“齐鲁药膳”品牌影响力的有力举措,更是坚定中医药文化自信、推动中医药高质量发展的生动体现。青岛市将以本次大赛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百味千膳进万家”活动,大力宣传普及中医药养生保健知识,积极推广药膳养生文化,努力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便捷的中医药膳养生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