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中西医结合学会第三届传染病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十一次传染病学术会议在我市召开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1-06-28
字体大小: 打印

       山东中西医结合学会第三届传染病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十一次传染病学术会议在我市召开

        2021年6月25日-6月26日,山东中西医结合学会第三届传染病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十一次传染病学术会议在我市召开,来自全省119 个医疗单位的200余名传染病领域专家和代表参加了会议,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中医药管理局专职副局长赵国磊,山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副会长刘宏、副秘书长陈守强、传染病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史昌河等嘉宾出席开幕仪式并致辞。

       会议邀请来自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佑安医院、山东大学第二医院、第二军医大学长海医院等单位的国内知名专家进行授课。专家们聚焦当前传染病领域的研究热点,中西医结合在治疗传染性疾病、慢病等方面的独特优势以及在基础和临床研究方面的成果,从感染性疾病(发热性疾病、艾滋病、肝性脑病、乙型肝炎、丙型肝炎、肝硬化、肝癌)的指南解读与研究进展和非感染性疾病(代谢性疾病、肿瘤微创等)的诊治与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授课。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和青年医师共同探讨和分享了肝病及其他传染病领域最新的理论研究成果。会议由山东中西医结合学会传染病专业委员会主办,市第六人民医院承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