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青岛市中医药名家和基层名中医评审工作圆满完成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1-02-22
字体大小: 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中医药大会精神,进一步弘扬祖国传统医学,加快中医药强市建设,近期,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会同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中医药名家和基层名中医评审工作。

  本次评选活动,旨在表彰和树立一批医德高尚、技术精湛,能够代表青岛市中医药系统专业技术水平和医德医风形象的先进典型,激发中医药工作者传承创新发展中医药事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参与评审的专家要求从事中医药专业技术工作累计满20年以上,具有丰富、独到的学术经验和技术专长,得到群众和同行认可。评审经个人申请、单位推荐、专家评审、公示等环节,通过层层选拔,最终评选出张伟等20人为青岛市中医药名家,李青等25人为青岛市基层名中医。

  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希望中医药名家能够珍惜荣誉、勇攀高峰,博极医源、精勤不倦,弘扬“大医精诚”的医德医术风范,践行心怀至诚、言行诚谨的职业精神,不断为中医药事业传承创新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基层名中医扎根基层,守正创新,不断提高临床疗效,将中医药优势特色书写在千千万万百姓的心坎里,打造成基层服务百姓健康“家门口”的中医药品牌;希望全市中医药工作者以先进为榜样,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全省中医药大会精神,统筹推进中医药事业、产业、文化三轮驱动、全面协调发展,为推进健康青岛建设,建成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化大都市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