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卫生健康委赴市南区调研基层卫生健康工作任务落实情况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9-21
字体大小: 打印

为扎实推进青岛市基层卫生健康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加快工作进度,补弱项、强短板,攻坚克难,全面夯实基层基础,9月1日,青岛市卫生健康委组织调研组赴市南区开展现场调研,督导基层卫生健康工作开展情况。

本次调研赴福清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海口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市南区人民医院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内容主要包括三个方面:一是调研基层卫生人才队伍建设情况;二是落实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社区医院建设情况、老年友善环境整治情况及发热哨点诊室建设情况;三是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半年日常评价整改情况、“三高共管”工作开展情况及健康档案务实应用实现情况。

实地调研走访后,调研组与市南区卫生健康局、福清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海口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分析本次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及症结,结合市南区实际,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工作建议,指导市南区尽快堵塞工作漏洞,夯实基层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