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主任隋振华到妇儿医院走访调研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0-06-30
字体大小: 打印

  6月29日,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隋振华、副局级领导干部吕富杰一行到市妇儿医院走访调研,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邢泉生及相关院领导、职能科室主任陪同调研。

  隋振华主任一行实地查看了感染楼发热门诊、隔离病房、急诊科、核酸采样点、PCR实验室等区域,详细调研了医院核酸检测能力、预检分诊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及日常诊疗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医院关于互联网医院及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汇报。隋振华主任对妇儿医院提早谋划PCR实验室建设、推进互联网诊疗等工作,并在疫情防控期间化危为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正常诊疗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隋主任指出,后疫情时代给医院发展带来了机遇和挑战,要危中求机、主动作为,牢固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进一步推进智慧医疗与互联网医院建设,落实医联体内医院同质化发展,实现健康事业和健康产业高质量融合发展,为岛城妇女儿童提供系统、连续、公平、可及的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助力长江以北地区一流医疗中心城市建设。

  (市妇儿医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