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疾病预防控制工作经验在2022年全省疾病预防控制重点工作专题培训班上作交流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9-21
字体大小: 打印

8月25日,全省疾病预防控制重点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济南举办,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立祥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培训班上,省疾控中心、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省精神卫生中心等通报了2022年以来全省重点传染病疫情、精神卫生、结核病防治、疾控机构标准化建设和综合评价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客观分析了全省疾控事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对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青岛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纪总纲以《守底线 强担当 促改革 努力在高质量发展中实现疾控工作争先进位》为题,围绕我市疾控整体工作交流经验。济南等其他7个地市就疾控专项工作交流发言。

下一步,青岛市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以更加坚定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聚焦年度重点任务,对标对表,推动我市疾病预防控制工作走在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