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10-08
字体大小: 打印

9月29日,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交流会,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主持党组工作)柳忠旭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委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五专题《保持战略定力,抓细抓实各项防疫工作》有关篇目,并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有关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交流,中心组成员吕坤政、董新春作了重点发言。柳忠旭同志对贯彻落实市委部署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委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安排,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作为一个整体,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和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论述、对山东对青岛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与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学思践悟、深学笃行,着力在深化和转化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果不断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实际工作的过硬本领和能力。

会议强调,要在学习中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努力悟原理、明方向、强动力、学方法,不断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和思想觉悟,提高工作的原则性、系统性、预见性和创造性,锚定全国前列、全省领先、全市进位的目标,真抓实干、加压奋进,事争一流、唯旗是夺,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

会议要求,要深入实施“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大力倡树“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精品意识和“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的工作作风,不断淬炼好作风,激发新担当,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找准工作的切入点、落脚点,紧盯全年重点任务,铆足干劲,全面提高卫生健康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