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无陪护病房试点工作推进会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3-05-23
字体大小: 打印

5月17日,市卫生健康委召开无陪护病房试点工作推进会,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市市立医院、市中医医院、市中心(肿瘤)医院、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等六家医疗机构分管负责同志、护理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市卫生健康委医政处处长、一级调研员张充力主持。

会上,相关医疗机构介绍了各自无陪护病房试点工作进展情况、介绍试点做法和创新经验,共同探讨我市无陪护病房试点发展方向,推动无陪护病房试点工作。

会议强调,无陪护病房试点工作是解决群众看病就医过程中的“急难愁盼”问题的重要举措,各单位要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借鉴外地有益做法,结合自身实际和专业特色,精准对接岛城市民的健康需求,深入推进优质护理服务,聚焦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急难愁盼问题,深挖潜力、解决问题,持续提高人民群众对于卫生健康服务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以实际行动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