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消毒产品和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卫生监督重点工作推进会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3-04-24
字体大小: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消毒产品和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卫生管理水平,部署推进卫生监督重点工作,4月12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监督执法局组织召开全市消毒产品和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卫生监督重点工作推进会。各区市消毒产品和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卫生监督工作分管领导、业务科室负责人及学组成员参加会议,市局副局长刘景杰出席并讲话。

会议总结回顾了2022年全市消毒产品和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卫生监督工作情况,对2023年重点和创新工作进行部署。刘景杰同志从三个方面提出要求:一是开展全市消毒产品综合整治行动,建立消毒产品卫生安全全过程监管体系;二是实施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分类监督综合评价试点,推动我市消毒产品卫生安全水平再提升;三是实施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提优工程,深化全市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量化分级管理工作。会上各区(市)参会人员还就消毒产品和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卫生监督执法工作展开研讨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