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开展卫生重点项目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10-08
字体大小: 打印

9月 29 日、9月30日,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吕坤政带队现场调研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市精神卫生中心红岛院区、市公共卫生中心、市第八人民医院东院区、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二期5个市级卫生重点项目,对各项目现场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听取了各项目单位有关工程建设及下步计划的汇报。

吕坤政强调,各建设项目目前正处在攻坚爬坡关键时期,各项目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根据年度节点目标对各项建设工作进行再梳理,再明确,把握目前施工的黄金时间,在保证安全生产和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坚持目标导向,统筹协调,确保按照计划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各项目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和指示精神,把安全生产放在重中之重,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底线思维,强化红线意识和责任担当,做实做细建筑工地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全面加强风险管控,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制,切实做好施工人员健康管理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