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柳忠旭到委属单位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1-12-16
字体大小: 打印

       2021年12月13日,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副书记(主持党组工作)柳忠旭到青岛市市立医院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议以市市立医院东院科教楼学术厅为主会场,市市立医院本部院区和西院区以及市第三人民医院、市口腔医院的干部职工以视频形式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柳忠旭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以及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的宣讲和深入的阐释。他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党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党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报告聚焦宣讲主题,内容精炼丰富、理论联系实际,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既鼓舞人心,又提振信心,引起了与会党员干部的共鸣。

青岛市市立医院党委书记杨九龙主持会议,他要求全院干部职工把专题宣讲的精神实质和要义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为指导工作,推动发展的动力,全面总结好一年来的成绩和经验,找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推动发展的路径和方案;认真谋划好明年的工作,紧紧围绕做好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改革创新、科学管理等重点工作,不断优化就医环境,提升医疗服务质量、效率和群众满意度,努力建设市委市政府放心、广大老百姓满意、全院干部职工幸福的现代化医院。

宣讲会结束后,柳忠旭与市市立医院党委班子成员进行座谈,听取了总院长管军作的情况汇报,并对医院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构建科学管理制度体系,讲团结、会团结,加强干部队伍梯次建设,打造班子好、中层强的干部队伍;二是要集中力量加强学科建设,紧抓机遇,内引外联,打造学科高地;三是要下大力气、加大投入,在信息化建设、医改等各项工作中走在前列;四是要在各层面加大宣传力度;五是要坚持底线思维,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中注意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