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海慈医疗集团-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生殖健康中心成立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19-09-23 来源 : 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体大小: 打印
    日前,市海慈医疗集团-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生殖健康中心、国家中医药领军人才“岐黄学者”连方名中医工作室揭牌签约仪式在市海慈医疗集团举行。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中西医结合生殖与遗传中心连方教授、刘卓副主任医师、市中医药管理局专职副局长赵国磊出席会议。
    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中西医结合生殖与遗传中心,为国家级重点学科和国家重点实验室协作单位,获国家级“青年文明号”和省级“巾帼文明岗”称号是全国首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获得原卫生部“试管婴儿”技术准入的中医医疗机构,是在全国首先开展助孕技术结合中医药治疗的单位。连方教授,是国家中医药领军人才歧黄学者,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曾获首届中国百名杰出青年中医、全国首届杰出女中医师等荣誉称号。
    市海慈医疗集团-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生殖健康中心、连方名中医工作室的成立,将促进双方在生殖内分泌领域的合作交流,引领青岛地区乃至胶东地区中西医结合生殖医学发展,争创华北地区一流的生殖健康中心。同时,市海慈医疗集团将以此为契机,开展更多、更先进的妇科生殖内分泌的诊疗技术和项目,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造福岛城百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