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公布第四批市级健康教育基地的通知
字体大小: 打印
  • 索引号 2470181372665267896
  • 主题分类 卫生
  • 成文日期 2022-12-06
  • 发布日期 2022-12-13
  • 发文字号 青卫办函〔2022〕112号
  • 发文单位 青岛市卫生健康委
  • 有效性 有效
  • 规范性文件登记号
  • 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关于公布第四批市级健康教育基地的通知

     

    各区市卫生健康局,委属各单位,驻青医疗机构:

    为深入推进健康青岛建设,提高全民健康素养水平,根据《青岛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关于印发<青岛市市民健康教育基地建设方案>的通知》(青卫宣字〔2016〕5号)《健康青岛行动(2020--2022年)》等文件要求,经区市和单位自评、市考评组综合评审等程序决定命名青岛市黄岛区中医医院中医药文化健康教育基地等7个健康教育基地为青岛市第四批市级健康教育基地。

    原青岛市老年服务中心老年健康文化教育基地迁建至青岛市老年活动中心,更名为:青岛老年生活大学老年健康文化教育基地。

    希望各市级健康教育基地,继续突出自身优势,突显服务特色,充分发挥专业健康教育基地的示范引领作用,从辖区居民健康需求出发,因地制宜,积极开展各具特色的健康教育基地建设,为广大市民提供丰富多元的健康讲座、健康科普、健康咨询、参观学习、互动体验等健康服务。各健康教育基地主管单位要进一步明确责任目标,细化工作任务,加强对健康教育基地的日常管理和业务指导。市卫生健康委将对各健康教育基地实施动态管理,定期进行督导考评,推动形成“基地分布均衡、教育特色分明、整体功能互补、服务成效明显”的健康教育基地建设良好局面,为健康青岛建设提供有力支撑,不断提升居民健康素养水平

          

    附件: 第四批市级健康教育基地名单.docx

     

                                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12月6日

     

    (此件主动公开)


    如果您对该文件有疑问,可以通过 网上咨询 方式咨询相关单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