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青岛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公布2022年度“青岛好护士”名单的通知
字体大小: 打印
  • 索引号 2451044378475496995
  • 成文日期 2022-05-11
  • 发布日期 2022-05-16
  • 有效性 有效
  • 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青岛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公布2022年度“青岛好护士”名单的通知


    各区市卫生健康局、文明办,委机关各处室,委属各单位,驻青医疗机构:

    为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推进温馨清廉医院建设,大力培树医疗卫生领域勤廉兼优,“德艺双馨”方面的先进典型,充分展示新时代医务工作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不断提升卫生健康服务质量和水平,市卫生健康委、市文明办联合开展了2022年度“青岛好护士”推荐评议活动,经逐级推荐、综合评审、社会公示、网络展示,共评选出2022年度“青岛好护士”100名,现予以公布。

    希望获得“青岛好护士”荣誉称号的护理工作者,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充分发挥典型示范作用,在各自岗位上拼搏奋进、再立新功。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要以先进为榜样,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勇担使命、争做表率,进一步转作风、强能力、抓落实、促发展,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安全、便捷的医疗卫生服务,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2022年度“青岛好护士”名单.docx


     

    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青岛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5月11日


    如果您对该文件有疑问,可以通过 网上咨询 方式咨询相关单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