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1年度青岛市卫生健康新闻宣传奖获奖名单的通知
字体大小: 打印
  • 索引号 2450846384622930005
  • 成文日期 2022-04-08
  • 发布日期 2022-04-11
  • 有效性 有效

  • 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

    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关于公布2021年度青岛市卫生健康新闻

     宣传奖获奖名单的通知


    各区市卫生健康局,委属各单位,驻青医疗机构,各新闻单位:

    为持续加强全市卫生健康新闻宣传工作,强化舆论引导,守好舆论宣传主阵地,营造有利于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社会环境和舆论氛围,市委宣传部、市卫生健康委联合开展了2021年度青岛市卫生健康新闻宣传奖评选活动。经组织推荐、专家评选,《国医在线》等10个栏目被评为2021年度青岛市卫生健康新闻宣传奖优秀宣传栏目,马华等10人被评为2021年度青岛市卫生健康新闻宣传奖优秀新闻宣传工作者,《山东青岛推出免费托育服务》等100件作品被评为2021年度青岛市卫生健康新闻宣传奖优秀新闻作品。

    希望获奖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的工作方针,把握正确方向,创新方法手段,增强卫生健康新闻宣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不断提升卫生健康新闻宣传工作的传播力、影响力、引导力、公信力。全市卫生健康宣传工作者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工作的重要论述,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主线,讲述好卫生健康故事,宣传好卫生健康典型,传播好卫生健康声音,为健康青岛建设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附件:2021年度青岛市卫生健康新闻宣传奖.docx



     

                                                         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         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4月8日


    如果您对该文件有疑问,可以通过 网上咨询 方式咨询相关单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