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报
字体大小: 打印
  • 索引号 210710102305191658
  • 主题分类 卫生
  • 成文日期 2021-06-22
  • 发布日期 2021-06-29
  • 发文字号 青卫发〔2021〕14号
  • 发文单位 青岛市卫生健康委
  • 有效性 有效
  • 规范性文件登记号
  • 中共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

    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

    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报

     

    委属(代管)各单位党委(总支、支部),委机关各党支部:

            近年来,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基层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党建统领,坚持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科学性的思维和打法,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事业健康产业发展中作出了突出贡献,涌现出一大批工作扎实、表现突出、成效良好的单位和个人。为弘扬先进、鼓舞士气,激励全委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奋发有为、建功立业,委党组决定,对市市立医院党委等30个基层党组织表彰为“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先进基层党组织”,对管军等90名同志表彰为“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优秀共产党员”,对杨九龙等20名同志表彰为“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附后)。

            这次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是全委基层党组织、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的优秀代表。他们的先进事迹,生动诠释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和精神风貌,充分彰显了新时代党组织的强大凝聚力和战斗力,是全委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和基层党组织学习的榜样。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强烈的使命意识,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以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榜样,对标先进,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认真落实市委“项目落地年”要求,爱岗敬业、锐意进取,担当作为,努力为推动健康青岛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附件:1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先进基层党组织名单       

                       2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优秀共产党员名单

                       3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

     

     

                       中共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

                              2021年6月22日

    如果您对该文件有疑问,可以通过 网上咨询 方式咨询相关单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