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2022第5次局长办公会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5-23
字体大小: 打印

2022年5月22日,局长、党组书记潘峰主持召开第5次局长办公会。出席会议的有:副局长、党组副书记、二级巡视员蔡全记,副局长、党组成员李文革、韩大钧、隋邦儒、辛龙,二级巡视员王纪生、王琳,副巡视员郝红、许红炜。一级调研员宋宗涛、张毅、赵玉萍、陈啟,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纪委)负责人等列席了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黄阁受邀列席了会议。

一、办公室主任张本成作了关于2022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原则同意汇报意见。要求,各处室要把工作做细,逐项对照研究,列出措施,推动工作;各分管领导要高度重视,及早推动办理,提高满意率。

新闻出版与版权管理处处长李红作了关于青岛市2022年版权工作要点的汇报。

会议原则同意汇报意见。要求,进一步精炼文字,体现要点,并抓好落实。

红色文化与革命文物处二级调研员(主持工作)李兆坤关于推荐第二批山东省红色文化特色村的汇报。

会议原则同意汇报意见。根据《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开展第二批山东省红色文化特色村创建工作的通知》要求,经组织申报初审,确定:推荐上报西海岸新区铁山街道杨家山里一村、城阳区上马街道葛家屯社区、即墨市鳌山卫街道鳌角石村、胶州市胶北街道玉皇庙村4个村庄。要求,考虑研究制定我市管理认定办法,出台政策、申请市财政资金,把这项工作抓实。

财务处处长沈志作了关于《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府采购管理办法》修订说明的汇报。

会议原则同意汇报意见。要求,按照会议提出的意见修改进行完善,做到依法依规、客观公正。

会议强调,对以上事项,各有关部门应当依法依规办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