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2022第4次局长办公会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4-27
字体大小: 打印

2022年4月26日,局长、党组书记潘峰主持召开第4次局长办公会。出席会议的有:副局长、党组副书记、二级巡视员蔡全记,副局长、党组成员李文革、韩大钧、隋邦儒、辛龙,二级巡视员王纪生,副巡视员郝红、许红炜,副局级领导干部唐静。一级调研员张毅、赵玉萍、陈啟,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纪委)负责人等列席了会议。

法规与执法监督处处长郝晓作了关于《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2022年普法宣传工作计划》起草情况的汇报。

会议原则同意汇报意见。要求,根据分工组织开展,涉及行业领域的,要做好普法宣传;班子成员、各处室要抓好业务领域法律知识学习;法规与执法监督处组织好机关的法律知识学习。

安全应急处处长朱晓晖作了关于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防汛防台风应急处置预案修编的汇报。

会议原则同意汇报意见。要求,常务副总指挥由蔡全记、李文革2位同志担任,相互补位;预案中涉及投诉、舆情处置工作,要与各区市做好联动。蔡全记、李文革同志抓好此项工作。

新闻出版与版权管理处处长李红作了关于申报山东省版权示范单位、园区(基地)推荐情况的汇报 

会议原则同意汇报意见。根据省版权局《关于申报山东省版权示范单位、园区(基地)的通知》要求,经推荐初审并与省局沟通,确定7家单位作为推荐对象:申报山东省版权示范单位5家(青岛文化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青岛智贤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青岛晨之晖信息服务有限公司、青岛康达九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青岛青建蓝谷新型材料有限公司),申报山东省版权示范单位(软件正版化)1家(青岛市中学综合实践教育中心),申报山东省版权示范园区(基地)1家(青岛天安科创城产业有限公司)。要求,按程序上报;会议汇报材料涉及相关单位的,要附上单位简介,办公室负责把关。

产业发展处处长齐菁作了关于省级文旅康养强县拟推荐对象的汇报。

会议原则同意汇报意见。根据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卫生健康委、省财政厅《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文旅康养强县评选工作的通知》《关于印发山东省文旅康养强县财政激励政策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经申报初审,确定市南区、崂山区、城阳区作为推荐对象。要求,做好后续跟进,提高申报工作成功率。

市场管理处处长杨元春作了关于推荐我市省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的汇报。

会议原则同意汇报意见。根据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开展省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经申报初审,确定推荐华强方特(青岛)文化科技有限公司、青岛世界园艺博览园、青岛海尔家电博物馆、青岛星河湾酒店管理有限公司4家单位。要求,就世园会前期负面影响问题与省厅做好沟通;申报奖项工作,局领导要带队实地调研;按程序上报。

会议强调,对以上事项,各有关部门应当依法依规办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