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2021第21次局长办公会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1-12-30
字体大小: 打印

2021年12月7日,局长、党组书记朱铁一主持召开第21次局长办公会。副局长、党组副书记、二级巡视员蔡全记,副局长、党组成员李文革、韩大钧、隋邦儒,二级巡视员王纪生,副巡视员郝红、许红炜参加会议,一级调研员宋宗涛、张毅、赵玉萍列席会议。

公共服务中心六级职员金一琳作了关于“一部手机游青岛”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

会议原则同意汇报意见。“一部手机游青岛”项目批复经费2049.69万元,其中建设工程费1881万元,其他费168.69万元,在我市“数字青岛”建设经费中列支。要求,项目责任重大,要抓紧推进,把项目抓好。李文革同志把关内容,在借鉴各地“一机游”经验做法的基础上,质量上要提升用户体验,进度上可以先推出试用版,逐步让市民游客接受。按程序提报局党组会研究。

 会议强调,对以上事项,各有关部门应当依法依规办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