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2021第19次局长办公会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1-12-03
字体大小: 打印

2021年11月19日,局长、党组书记朱铁一主持召开第19次局长办公会。副局长、党组副书记、二级巡视员蔡全记,副局长、党组成员李文革、韩大钧,二级巡视员王纪生、王琳,副巡视员郝红、许红炜、王淑娟参加,一级调研员赵玉萍、陈啟列席。

一、文物保护与考古处处长李静作关于启动青岛市级及以上文物保护单位保护利用规划编制工作的汇报。

会议原则同意文物保护与考古处关于申请启动《青岛市市级及以上文物保护单位保护利用规划》编制各项工作的汇报意见。要求,规划编制工作责任重大,严格按要求,结合我市实际保质保量做好;辛龙同志牵头,文物保护与考古处抓总推进,各部门全力支持;同意成立工作专班,人员要少而精,按需配置、及时研究。

二、博物馆与社会文物处处长于晓梅作关于《青岛市非国有博物馆免费开放补助资金管理办法》起草工作的汇报。

会议原则同意博物馆与社会文物处关于《青岛市非国有博物馆免费开放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的汇报意见。要求,“补助对象及标准”进一步细化完善;对外发布前,办公室协助把关文字。

三、电影电视剧处副处长李萌作关于促进影视业高质量发展的有关意见政策起草情况的汇报。

会议原则同意电影电视剧处《关于推动青岛影视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汇报稿)》和《关于进一步促进青岛影视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汇报稿)》。要求,按程序推进,尽快上深改会研究,苏宏伟处长抓紧与宣传部门对接。

会议强调,对以上事项,各有关部门应当依法依规办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