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2021第18次局长办公会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1-11-04
字体大小: 打印

2021年11月3日,局长、党组书记朱铁一主持召开第18次局长办公会。副局长、党组副书记、二级巡视员蔡全记,副局长、党组成员李文革、韩大钧,二级巡视员王纪生、王琳,副巡视员郝红、许红炜、王淑娟参加,一级调研员张毅、赵玉萍、陈啟列席,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五纪检监察组黄阁同志列席。

一、财务处处长沈志作关于市文化和旅游局调整2021年政府预算支出经济分类科目情况的汇报。

会议原则同意汇报意见。对年初政府预算支出经济分类科目做部分调整。要求,按照政策抓好落实。

二、市场推广处处长邹希平作关于编制《2021年青岛文旅市场发展报告》的汇报。

会议原则同意市场推广处编制《2021年青岛文旅市场发展报告》方案和经费预算。要求,编制工作要做好做细,充分掌握数据,对今后工作起到指导作用。

三、市场推广处处长邹希平作关于开展平度莱西特色文旅资源宣传营销活动方案及预算的汇报。

会议原则同意市场推广处开展平度莱西特色文旅资源宣传营销活动方案及预算安排。要求,与年度旅游发展计划相结合,与文旅活动需要相结合,与全市和我局扶贫工作相结合,推动旅游业健康有序、不断提升发展。

四、办公室主任张本成作关于《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督查工作制度》修改情况的汇报。

会议原则同意《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督查工作制度》修订事宜。要求,办公室按照会议提出的意见修改完善后,按程序提交局党组会研究。会议要求,就督查工作,各分管领导要对各部门强调到位,认真落实督查制度,确保按时限按要求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对以上事项,各有关部门应当依法依规办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