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2021第10次局长办公会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1-06-30
字体大小: 打印

2021年6月29日,党组书记、局长朱铁一主持召开第10次局长办公会。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二级巡视员蔡全记,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王纪生,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琳、李文革、韩大钧、辛龙,副巡视员郝红、许红炜、王淑娟参加。一级调研员宋宗涛、张毅、安伯军、方和珊、殷平列席。

一、会议传达学习了《赵豪志同志在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后的讲话提纲》、6月23日派驻组会议要求、市外办相关涉外活动要求。会议要求,在当前重要的政治敏感期,要切实抓好本系统的安全生产、安保维稳及疫情防控等工作,切实压实责任,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氛围;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好派驻组会议相关要求,尤其是对于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工作要周密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好。对于在办信访案件,要高度重视,时刻关注动向。要切实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问题,会后对照派驻组会议要求立即整改;会议要求,要按照市外办涉外会议要求,切实把握好会议精神,由对外交流与合作处牵头处理好敏感的涉外事件。

二、市场管理处处长杨元春作了《关于行政审批驻大厅有关情况的汇报》

会议原则同意汇报的意见。会议要求,要用科学合理的体制机制作为解决驻大厅审批事项“体外循环”的保障。会后,由市场管理处牵头人事处等处室制定出立足实际的长效架构,提报局党组研究。

会议强调,对以上事项,各有关部门应当依法依规办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