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2021第9次局长办公会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1-06-16
字体大小: 打印

2021年6月15日,党组书记、局长朱铁一主持召开第9次局长办公会。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二级巡视员蔡全记,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王纪生,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琳、李文革、韩大钧、辛龙,副巡视员郝红、许红炜、王淑娟参加。一级调研员宋宗涛、张毅、赵玉萍、陈啟、安伯军、方和珊、殷平列席。

一、艺术处处长李珺竹作了《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主题展演展览活动的汇报》

会议同意汇报的方案。会议要求,在预算内本着节约的原则开展,要做好节目内容的审核,做好宣传。会后,由艺术处牵头按照程序依法依规组织实施。

二、青岛市博物馆馆长邱玉胜作了《关于市博物馆与交运金水(青岛)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开展合作的汇报》

会议原则同意汇报的意见。会后,由青岛市博物馆依法依规与交运金水(青岛)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并按照协议内容开展合作。

三、旅游执法大队队长刘世勇作了《关于开展青岛市旅游志愿服务有关工作的汇报》

会议原则同意汇报的意见。确定,会后旅游执法大队立即对接青岛市旅游协会旅游志愿者分会,开展旅游志愿服务各项重点工作;依法依规组织举办青岛市旅游协会旅游志愿者分会成立暨旅游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会议强调,对以上事项,各有关部门应当依法依规办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