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2021第8次局长办公会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1-06-01
字体大小: 打印

2021年5月31日,局长、党组书记朱铁一主持召开第8次局长办公会。副局长、党组成员王琳、韩大钧、隋邦儒,副巡视员郝红、许红炜、王淑娟出席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五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志红列席会议;一级调研员张毅、赵玉萍、陈啟、安伯军、方和珊、殷平列席会议。

一、政策调研处处长苏宏伟作了《关于<青岛市“十四五”旅游业发展规划>编制情况的汇报》。

会议原则同意汇报意见。确定,按照会议研究讨论的意见,增加旅行社方面内容,经蔡全记同志审阅后报分管市领导。

二、市美术馆馆长迟涛作了《关于举办<如歌岁月—庆祝建党100周年青年水彩作品提名展>及展品收藏相关情况的汇报》。

会议原则同意汇报的意见。要求,展览要体现主流、主线,彰显时代特色,办公室协助做好新闻宣传。此项工作由王琳同志牵头负责,提交党组会审议。

三、非遗处处长张军作了《关于举办胶东五市非遗创意市集暨“文化和自然遗产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的汇报》

会议原则同意汇报意见。要求,以胶东五市非遗创意市集为契机,推动胶东五市文旅合作联动,加大宣传力度。

    会议强调,对以上事项,各有关部门应当依法依规办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