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博物馆第九届“博博会”行满功成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9-06
字体大小: 打印

青岛市博物馆第九届“博博会”行满功成


乘着浅秋的微风,藏着夏末的余温,9月4日,文博行业最大的盛会——“中国博物馆及相关产品与技术博览会”(以下简称“博博会”)圆满落下帷幕,参展规模创历届博博会之最。本届“博博会”的“成绩单”已公布:

645家参展单位

6万平方米展览面积

10万余人次参观

305场在线直播

1455次媒体报道

1亿人次网络点击

(以上数据由“文博圈”提供)

青岛市博物馆、青岛啤酒博物馆和青岛一战遗址博物馆,作为“青岛博物馆之城”中的三家“国家一级博物馆”,代表我市“博物馆之城展区”在我国文博界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上精彩亮相,向来自全国各地的观展嘉宾和参展人员集中展示青岛作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历史与人文交织、传统与未来共舞的现代时尚都市新样貌。

文博行业知名大号“文博圈”和头部新媒体“博物馆头条”在我馆展区内进行采访报道,王英群副馆长在博物馆头条发布“热门博物馆风向标 十大馆长头条专访”中,向关注文博事业的公众对青岛市博物馆在本届博博会上的亮点内容进行了全面的推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