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国际戏剧学院奖”(表演奖)启幕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2-24
字体大小: 打印

第九届“国际戏剧学院奖”(表演奖)启幕

2月22日上午,在青岛国际新闻中心三楼发布厅召开第九届“国际戏剧学院奖”(表演奖)新闻发布会。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隋邦儒,市南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曹镇,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场推广处处长邹希平,国际戏剧学院奖组委会秘书长常雪婷等介绍本届“学院奖”各项活动内容,并现场开启线上报名通道和卡通形象征集令。

自即日起,第九届“国际戏剧学院奖”(表演奖)正式启动,系列活动将持续到今年6月。活动期间,重磅推出卡通形象征集、开幕式、优秀剧目展演评、颁奖盛典四大板块内容,同时配合开展一系列文化惠民措施、公益展演活动,进一步培育我市戏剧艺术氛围,带动专业人才挖掘培育和文化产业配套发展。

依托“国际戏剧学院奖”这一高规格平台,我市将聚集更多戏剧艺术人才、要素、资源,拓宽文化艺术招商引资渠道,打造以戏剧产业为特色的产业链,推动我市文化艺术事业繁荣发展,真正实现“深耕市南、辐射全市、影响全国”,为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注入新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