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青岛市转业军官安置统一考试温馨提示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7-27
字体大小: 打印

2022年青岛市转业军官安置统一考试将于2022年7月31日(周日)上午9:00-11:30举行。为确保考试工作安全、顺利,现将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入场时间及所需证件

7月31日上午7:30开始从考点西南门入场。入场时需核查:健康通行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考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应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见附件1)、准考证、军官证;测温、扫描考点场所码。请提前做好准备。

二、注意事项

(一)报考人员须于7月28日10:00至31日8:00登陆“报名系统”,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二)应试人员经现场检测体温正常(未超过37.3℃)、持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和本人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方可参加考试;进入考场后,须上交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和《应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

(三)不能按要求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健康证明的不得参加考试。

(四)应试人员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接受身份核验时按要求摘下口罩外,进出考点以及考试期间应全程佩戴口罩。

(五)开始考试30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六)严禁将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它设备带至座位。已带入考场的要按监考人员的要求切断电源并放在指定位置。

(七)试卷发放后,应试人员首先必须在规定的位置上准确填写(填涂)本人姓名、准考证号等有关信息,不得做其他标记。

(八)客观题一律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填涂作答,主观题一律用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在答题卡指定位置作答,未按要求作答的按零分处理。

(九)应试人员在考场内必须保持安静,禁止吸烟,严禁交头接耳,不得窥视他人试卷、答题卡及其它答题材料,或为他人窥视提供便利。

(十)考试结束铃响,应试人员应立即停止答题,并将试卷、答题卡分别反面向上放在桌面上,经监考人员清点允许后,方可离开考场。不得将试卷、答题卡和草稿纸带出考场。

(十一)违纪违规者按《应试人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见附件2)有关规定处理。

(十二)考试开始时间、结束时间以考试铃声指令为准,个人计时工具及考场内钟表时间仅作参考。

(十三)因疫情影响,校园内不能停车,建议选择公共交通前往。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附件:

 1.应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

 2.应试人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