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五届省运会 | 奋力拼搏创佳绩!青岛公路、山地自行车队斩获7金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8-23
字体大小: 打印

  8月21日至8月22日,山东省第二十五届运动会山地自行车决赛在日照驻龙山体育公园顺利举行,共有来自全省8个地市的75名运动员参加比赛,青岛队派出9名运动员参赛。本次比赛共设男女甲乙组个人越野赛和男女团体接力赛6枚金牌,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青岛队克服高温天气以及伤病减员的考验,斩获2金1银2铜。

  至此,高小宁教练带领的青岛市公路、山地自行车队在本届省运会上共获得7金5银3.5铜的优异成绩,拿下省运会公路、山地自行车决赛超四成金牌,创青岛公路、山地自行车项目省运会历史最好成绩!

  拼搏书写荣光,汗水铸就梦想!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高小宁教练带领运动员们日复一日超出常人想象的刻苦训练和辛勤付出。在第25届省运会备战周期,为了能有更好的训练成果,高小宁独自带队常年外训,从日照五莲到云南芒市都留下了她拼搏付出的汗水。为提高运动员的耐受力,备战最后两年,高小宁近乎每天带领运动员们骑行近180公里,与队员们一起冬练三九、夏练三伏,即使是大年三十也照常训练,从没有丝毫懈怠。这种忘我的奉献精神激励、感染着她的队员们,在平时训练中,队员们没有一个人喊苦、喊累、临阵退缩,这也造就了本届省运会中这支敢打硬仗、善打大仗、能打胜仗的“常胜之师”。

  优异成绩的取得是对公路、山地自行车队多年来奋战一线、拼搏付出最好的诠释,期待着高小宁教练在今后的训练和比赛中,带领公路、山地自行车队为青岛体育带来更多的惊喜和荣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