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五届省运会 | 青岛队在公路自行车项目中勇夺5金,列全省第一!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8-10
字体大小: 打印

  8月4日至8月9日,山东省第二十五届省运会公路自行车决赛在日照岚山区绣针河大道顺利举行,来自全省10个地市的142名运动员参加比赛,青岛队派出14名运动员参赛。本次比赛共设11枚金牌,青岛队发挥出色,勇夺5金4银1.5铜,在公路自行车项目中,金牌数位列全省第一,创我市在省运会该项目上的夺金纪录。此外,青岛队还荣获本次赛事的体育道德风尚奖,取得参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比赛中,青岛公路自行车队运动员面对户外高温炎热天气的考验和各地市的激烈竞争,在高小宁教练的带领下,充分发挥体能、技术和团队协作的优势,不惧挑战、敢打敢拼,展现了日复一日刻苦训练累积出的过硬实力,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接下来,青岛自行车队将鼓足干劲,加紧备战省运会山地自行车决赛,力争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为青岛竞技体育增光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