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胜村副市长观看2022年CBA夏季联赛(青岛)冠军争夺赛,为夺冠球队青岛每日优鲜队颁奖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7-20
字体大小: 打印

  7月19日,2022年CBA夏季联赛(青岛)在国信体育馆圆满落幕。市政府副市长赵胜村,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市体育总会主席车景华,CBA公司首席执行官张雄,国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建辉,国信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邓友成,国信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强等领导嘉宾现场观看了冠军争夺赛,并为冠、亚军队伍颁奖。

  经过五天的激烈对抗,青岛每日优鲜队一路过关斩将、五场全胜,取得本次夏季联赛冠军。活动中,赵胜村为冠军队伍青岛每日优鲜队颁发奖杯,王建辉为青岛每日优鲜队颁发奖金牌。

  车景华为亚军队伍山西汾酒股份队颁发奖杯,张雄为山西汾酒股份队颁发奖金牌。

  2022年CBA夏季联赛于7月15日至7月19日在国信体育馆火热开赛,这是继2019年后,青岛再次成功举办该赛事。五天来,国信体育馆热闹非凡,球迷热情的呐喊声、掌声络绎不绝,辽宁、广厦、龙狮、山西、天津、北控、深圳、青岛八支队伍先后亮相,为久违赛场的球迷朋友们带来酣畅淋漓的观赛体验。

  2022年CBA夏季联赛是2022年青岛篮球季的揭幕战,下一步,青岛篮球季还将邀请世界顶级联赛球队进行交流比赛,吸引更有影响力的赛事落地青岛,为青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