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五届省运会|省运会体操决赛中我市再添两金三铜!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6-20
字体大小: 打印

  6月17日至6月18日,山东省第二十五届运动会体操项目决赛在日照东港体育中心举行,青岛队运动员表现优异,为我市再添两金三铜。

  女子2015年以后组团体决赛中,来自青岛、济南、淄博、潍坊、日照、烟台、泰安、济宁、菏泽九个地市的代表队参赛,市篮球橄榄球运动管理中心派出6名女子体操运动员代表青岛参赛。最终,青岛队该组别运动员继去年获得山东省2021年度竞技体操锦标赛冠军后,再次摘得桂冠。

  竞技体操项目比赛中,经过前期资格赛,前8名运动员进入决赛,市篮球橄榄球运动管理中心共有4名体操运动员进入男子2010-2011年组三项全能决赛,最终徐春博勇夺男子2010年组三项全能B冠军,这也青岛体操队获得的第三金。

  此外,在竞技体操项目比赛中,高嘉轶荣获男子2010年组三项全能B铜牌,张洪山荣获男子2010年组三项全能A铜牌,崔浩萱荣获男子2011年组三项全能B铜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