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金!青岛帆船帆板队获得山东省25届省运会青岛代表团首金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5-31
字体大小: 打印

  5月28日-6月4日,山东省第二十五届省运会“中泰证券杯”帆船帆板决赛在日照举行。本次比赛是山东省第二十五届运动会的第一个正式决赛项目,共设30个小项,有来自青岛、日照、烟台、淄博、潍坊等11个地市代表团共计177名运动员参加,青岛市体育运动学校派出36名运动员代表青岛队参赛。

  经过激烈角逐,5月31日,青岛队张贤艺、刘帆、严明洋、马婉玉4人组队获得女子OP级队赛冠军,为青岛代表团斩获25届省运会首枚金牌。

  OP级队赛讲究团队协作,4名青岛“小嫚”发挥集体智慧,海上团结协作、奋勇拼搏,最终摘得金牌、获得桂冠。接下来,青岛队还要进行其它项目的角逐,希望接下来的比赛中,青岛帆船帆板队再接再厉,继续为青岛荣誉而战,为青岛代表团争光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