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赴平度市开展体育赛事活动大调研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5-13
字体大小: 打印

  为深化“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成效,聚焦“凡事讲政治、谋事为群众、干事重实效、成事争一流”的工作要求,推动我市体育赛事活动发展,5月12日,市体育局副局级领导干部刘谕带队赴平度市进行调研。

  刘谕一行前往青岛国信文体游泳健身中心平度奥体中心实地考察篮球、羽毛球、游泳等场馆,了解各场馆运营、面向市民免费开放等情况。

  随后,刘谕一行与平度市教育和体育局、平度市体育发展中心、国信(平度)文化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平建足球俱乐部、激情轮滑俱乐部、广平棋校(象棋运动协会)相关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各单位介绍相关办赛经验,对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充分交流。

  刘谕强调,一要转变观念,加强与市体育局沟通对接,共同为我市建设体育强市贡献力量。二要加强管理,梳理赛事类别,有计划、有重点地开展体育赛事活动,选取有条件的学校推广帆船运动,尽快让帆船运动进入平度校园。三要加大监管指导,前置节点,锚定“一赛四案”,建立健全赛事熔断、疫情防控和风险防控审查机制,促进各项赛事活动规范发展。

  平度市教育和体育局表示,将与市体育局及相关单位积极沟通,加快帆船运动等项目落地,为我市建设体育强市贡献平度力量。

  平度市教育和体育局、平度市体育发展中心、国信(平度)文化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平建足球俱乐部、激情轮滑俱乐部、广平棋校(象棋运动协会)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