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召开训练工作调度会暨反兴奋剂工作会议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4-16
字体大小: 打印

  4月15日,市体育局召开训练工作调度会暨反兴奋剂工作会议,部署第25届省运会反兴奋剂工作,分析运动队居家训练情况,对复训后省运会备战参赛作出具体部署。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新宏出席会议。

  会上,市体育局反兴奋剂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边蔚进行了反兴奋剂知识培训,局属各训练单位汇报复训情况、运动员复训后与停训前的运动机能测试情况以及下阶段工作思路和打算,刘新宏就省运会反兴奋剂工作和备战参赛工作进行指示。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反兴奋剂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兴奋剂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局党组对反兴奋剂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反兴奋剂斗争,确保25届省运会上兴奋剂问题“零出现”“零容忍”,拿道德金牌、风格金牌、干净金牌。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危机感,紧盯省运会决赛日期,倒排工期,发起决战冲刺。要坚持抓重点、抓细节、提效率,从训练细节入手提高训练质量;要做好运动队全方位保障,突出运动员体能恢复、营养补充和心理建设;要保障信息畅通,做好单位内部的信息共享;要改进训练调度会形式,建立例会制度,突出问题解决,提高会议实效。

  局属各训练单位分管领导、反兴奋剂工作联络员,局反兴奋剂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以及局训练竞赛处(青少年体育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