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银行杯”青岛市市直机关五人制足球联赛圆满闭幕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1-12-13
字体大小: 打印

  12月12日, 2021年“中国银行杯”青岛市市直机关五人制足球联赛决赛在青岛国信文体乔伦足球公园进行,市委宣传部足球队凭借核心球员的“大四喜”勇夺联赛冠军。赛后举行颁奖仪式,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矫曙光,市足球协会主席杨鹏鸣等领导嘉宾出席闭幕式,矫曙光为冠军球队颁奖。

  本次赛事由市体育局主办,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市足球协会承办。经过78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市生态环境局、市税务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国银行青岛市分行、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文化和旅游局获得联赛第二名至第八名,市政府研究室、市委政法委、市政府办公厅、市纪委监委、市政协、市工商联、市民政局、市审计局八支球队获得公平竞赛球队奖。

  本次赛事为我市机关干部职工提供强身健体的平台,得到机关干部们的积极参与和广泛好评,助力我市全国体育中心城市和全球知名体育城市建设。

  中国银行青岛市分行相关负责人、赞助商代表、获奖球队运动员参加闭幕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