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训捷报!山东省2021年田径锦标赛顺利完赛,青岛队以绝对优势位列全省第一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1-11-19
字体大小: 打印

  11月18日至11月19日,山东省2021年田径竞走锦标赛在济南圆满落下帷幕,市体育运动学校派出32名运动员代表青岛队参赛,经过2天的顽强拼搏,共获得8枚金牌6枚银牌7枚铜牌,金牌数、奖牌数、团体总分均位列全省第一。

  本次比赛参赛时间紧、任务重,为保证队伍顺利参赛并防止高强度的比赛受伤,市体育运动学校田径项目保障团队精心组织、积极筹备,为运动队取得优异成绩做好保障。

  至此,山东省2021年田径锦标赛所有赛项全部完赛,两个阶段的比赛中,我市运动员共获得32金27银26铜,以绝对优势位列全省第一,彰显了我市“田径之乡”的雄厚实力,也为今年冬训工作鼓舞了士气,赢得了“开门红”,为25届省运会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