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六届青岛市中小学超体重学生健康夏令营顺利闭营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1-08-09
字体大小: 打印

  在激情燃烧的夏日,由市体育局、团市委、市教育局、市文明办、市财政局、市卫健委、市文旅局、市妇联共同主办,全国青少年青岛活动营地承办实施的“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暨2021年第六届青岛市中小学超体重学生健康夏令营,历经2期20天于8月8日顺利闭营。

  举办中小学超体重学生健康夏令营,是我市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和健康中国建设国家战略的具体行动,事关青少年身体素质的增强和健康生活方式的养成。2021年中小学超体重学生健康夏令营共计有来自我市10个区市的400名青少年参营,实现了青岛所有区市全覆盖。

  每期参营青少年在10天时间里,参加了有氧训练、减脂运动、户外拓展、形体训练、饮食训练及行为矫正、健康教育讲座等活动。通过科学的体育锻炼、健康的饮食习惯、有效的体重干预、合理的姿态矫正等夏令营课程训练,85%以上的参营青少年减重或体脂下降,最多的减重达到8斤,平均减重近2斤,圆满达到预期的效果,受到家长的广泛认可。

  青岛市中小学超体重学生健康夏令营自2015年起已举办6届,累计有2200余名青少年参营,对进一步提升我市中小学生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具有典型的引领作用,对改善超重、肥胖青少年群体的体质,助力我市青少年健康促进体系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