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开启体育产业发展新局面!市体育产业发展中心召开半年总结会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8-17
字体大小: 打印

  8月16日上午,市体育产业发展中心半年总结会在弘诚体育场召开。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鹏,市体育局副巡视员段茂洋出席会议,市体育产业发展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市体育产业发展中心各分支机构分别汇报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段茂洋宣读了《关于2022年上半年工作考评暨“亮绩”“赛绩”结果的通报》《关于表扬青岛市体育产业发展中心2021年“产业先锋”“产业标兵”的通报》。

  谭鹏、段茂洋分别为获得“产业先锋”“产业标兵”的先进典型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市体育产业发展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孟繁宁在点评中指出,市体育产业发展中心承担着市体育局公共体育场馆开放运营的重任,上半年,全体干部职工顶着巨大的运营压力,自强不息、奋力拼搏,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涌现出了开拓创新、实干担当的先进典型,全体干部职工要树立主人翁意识,向先进学习、向先进看齐,立足岗位为市体育产业发展中心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谭鹏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市体育产业发展中心干部职工充分发扬“有第一就争,有红旗就扛”的精神,作风能力和争先意识得到显著提升。党建统领作用显著加强,“活力精彩 产业先行”党建特色品牌创建成效显著;场馆运营格局强势突破,老场馆焕发出新生机;对外开放服务显著提升,为全市体育场馆作出表率;攻坚创新项目亮点突出,率先推动时尚体育进商场、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走近市民身边,实现“体育产业+”破圈发展;政治生态风清气正,发展态势蓬勃向上。

  谭鹏强调,在收获成绩的同时,要清醒地看到当前存在的问题。针对今后的工作,谭鹏对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一要坚持党建统领,让“活力精彩 产业先行”党建特色品牌更加响亮。二要践行“办人民满意体育”宗旨,做好场馆对外开放及服务工作。三要继续提升场馆运营管理的能力和水平,力争开启体育场馆高质量运营的新局面。四要继续发挥平台影响力,让“青岛时尚体育”这块金字招牌越来越靓。五要守纪律、讲规矩,严守安全底线,保持警钟长鸣,在廉洁安全中实现高效规范运营。

  谭鹏鼓励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定不移地团结在局党组周围,保持好“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精气神,以“走在前、开新局”的信心和决心,团结一心、奋勇拼搏,为青岛体育事业贡献更多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