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会见浪潮集团客人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8-06
字体大小: 打印

  8月5日上午,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鹏会见来访的浪潮集团智能终端公司智慧空间事业部总经理李华宾一行,双方就共同促进数字体育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会上,李华宾介绍了浪潮集团公司基本情况、近期战略布局以及在数字体育方面的研究与打算。李华宾表示,浪潮集团是中国本土顶尖的大型IT企业之一,是中国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服务商,希望与市体育局在数字体育发展方面展开合作。

  谭鹏首先对李华宾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谭鹏在听取对方介绍后表示,浪潮智能终端公司与市体育局是战略伙伴关系,希望双方今后加强合作,通过“体育+数字”的结合,加快实现数字赋能,为市民及体育爱好者提供更多的运动场景和运动快乐,为各个体育产业领域的数字化转型输出模板,驱动数字体育高质量发展。

  市体育局体育产业处、市体育产业发展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