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胜村副市长对沿海一线潜水、帆船等经营活动进行检查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8-03
字体大小: 打印

  8月2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赵胜村对沿海一线潜水、帆船、摩托艇等经营活动进行检查,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东翔,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鹏,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巡视员王雷,市城市管理局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队长王博彤,市北区副区长王芸竹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晓港名城六期领海、八大峡小学南门、汇泉湾16号附近海域进行检查,未发现违法经营活动。随后,赵胜村听取市潜水协会会长刘强关于我市潜水发展情况、存在问题和整治措施的汇报。

  赵胜村强调,一要充分发挥海上旅游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作用,加大巡查力度,规范旅游消费市场秩序,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二要加强协调配合,各相关部门积极参与、紧密配合、协同作战,各相关区(市)切实履行好经营潜水、帆船、摩托艇等体育项目的监管主体责任、属地责任;三要坚持堵疏并重,严厉打击非法的同时,做好疏导工作,争取在现有3处海域基础上,再在前海一线划出2-3处适合潜水的海域,供潜水经营主体租赁使用、规范经营,促进潜水产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