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胜村副市长赴西海岸新区调研体育项目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7-26
字体大小: 打印

  7月25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赵胜村带队赴西海岸新区调研,并主持召开世界羽联青岛国际交流中心项目推进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东翔,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市体育总会主席车景华,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鹏,西海岸新区副区长张磊娜等陪同调研。

  在世界羽联青岛国际交流中心,赵胜村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在西海岸全民健身中心,赵胜村实地查看了室内外健身场馆,鼓励场馆经营方青岛中联运动健康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积极适应市场需求变化,不断拓宽经营渠道,推动业绩持续增长,更好地服务全民健身。

  随后,赵胜村主持召开世界羽联青岛国际交流中心项目推进会议,听取了市体育局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赵胜村表示,世界羽毛球联合会项目落户,对青岛加快建设体育强市、进一步提升城市国际影响力和城市魅力、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具有重要意义。赵胜村强调,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及时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推动项目尽快落地、运营。

  市政府秘书五处,市体育局办公室、体育产业处,西海岸新区教育和体育局,青岛奥利德体育文化传播发展有限公司,青岛中联运动健康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世界羽联青岛国际交流中心位于西海岸新区凤凰岛银沙滩北侧,面向唐岛湾,占地60亩,地上建筑面积1.8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5万平方米。项目主要包括羽毛球馆、会议中心酒店和国际专家、教练员及俱乐部用房。

  西海岸全民健身中心占地41.7亩,总建筑面积4万余平方米,于2015年9月正式投入使用,项目建设以打造一流的、国际化的综合性体育健身文化场馆为目标,以服务周边社区群众为宗旨,以推进全民健身、加快建设体育强国为核心理念,承接了数百项运动赛事,并为西海岸新区数万人每年提供赛事标准的体育休闲及健身培训场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