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副局长栾风岩来青调研体育产业工作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7-10
字体大小: 打印

  7月9日,山东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栾风岩来青调研体育产业发展情况,先后调研了青岛迈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青岛雷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青岛英派斯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省体育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王见彬参加调研,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市体育总会专职副主席李国利等陪同调研。

  栾风岩一行看现场、听介绍、问诉求,召开座谈会共同分析研究企业当前发展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栾风岩指出,迈金科技属于体育类高新技术企业,处于价值链高端和产业链核心环节;雷神科技以全场景电竞硬件快速迭代和电竞生态产业快速布局为着力点,全力打造“雷神电竞”生态品牌;英派斯多年来始终坚持不断研发创新,致力于打造智能制造新名片。企业的这些优秀做法具有很强的学习示范引领作用,大家要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定力,努力在新一轮产业发展中抢抓机遇。

  栾风岩要求,体育产业部门要广泛听取和收集体育企业反映的困难和诉求,研究商议破题办法和对策,积极主动作为,加快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

  青岛迈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研发尖端科技产品、制造智能运动设备以及提供运动智能化方案,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以及全方位服务于一体,将创新性科技产品融入体育运动,为用户提供专业的硬件、软件、课程、竞技一体化运动健身整体解决方案的智能骑行领域领军企业。

  青岛雷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成立,是海尔集团“人单合一”模式下投资孵化的明星创客公司,目前拥有雷神和机械师两个核心品牌。在持续创业创新过程中, 雷神科技坚持以粉丝驱动力为核心,致力让每位玩家拥有极致的电竞体验。现已发展成为集游戏笔记本、电竞台式机、电竞外设等电竞全场景硬件产品于一体的电竞产业公司。

  青岛英派斯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4年成立, 2017年登陆深交所中小板,是健身器材行业首家上市公司。英派斯专注于健身器材的研发、生产与销售,自主申请专利700余项,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行业内首家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行业内首家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