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活动进社区“迎六一·让爱延续”体育公益课堂正式开班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5-28
字体大小: 打印

  为支持防疫抗疫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关心关爱工作,5月28日,全民健身活动进社区“迎六一·让爱延续”——致敬抗疫一线医务人员体育公益课堂在市体育产业发展中心全民健身中心正式开班,市体育局副巡视员段茂洋出席开班仪式。

  本次公益体育课堂由市体育产业发展中心主办,全民健身中心承办,为一线抗疫医务人员子女提供免费羽毛球教学。活动将持续至6月5日,吸引了来自青岛市中心医院、水清沟街道抗疫一线医务人员7岁至12岁子女参加。

  市体育产业发展中心全民健身中心选派优秀羽毛球教练负责本次公益体育课堂教学任务,教练员均具有从事该项目的专业运动经历,拥有良好的专业素养和较强的实战竞技水平。全民健身中心羽毛球教练表示,为高质量开展本次活动,教练员团队制定了由易到难的训练方案,让学员掌握握拍、站位、步法移动、发球、接发球等基本要点及各项技战术,同时学习羽毛球比赛方法和规则,培养孩子们对羽毛球运动的兴趣,让孩子们感受运动魅力、爱上体育运动。

  体育公益课堂是青岛市体育局提出的“办人民满意体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延伸,市体育产业发展中心负责人表示,去年面向社区低保家庭青少年举办第一期,免费提供羽毛球、游泳教学,效果明显。今年继续推出体育公益课堂,并且会将这项爱心活动持续办下去。

  市体育产业发展中心、全民健身中心负责人,相关街道和企业代表参加开班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