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组织召开“促进体育消费 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征求意见座谈会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1-19
字体大小: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体育产业服务质量和水平,1月18日,市体育局组织召开“促进体育消费 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征求意见座谈会,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鹏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2021年度全市体育产业发展基本情况,对《青岛市“十四五”体育事业发展规划》中的体育产业部分进行讲解。来自高校、市体育产业联合会、体育企业、体育协会等各领域的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发言,对我市体育产业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谭鹏表示,市体育局将认真总结梳理座谈中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谋划好2022年度和“十四五”期间我市体育产业工作。谭鹏指出,我市2022年体育产业工作有三个重点:一是搭建体育产业平台,凝聚体育产业力量,招引外部优秀企业加入,做长体育产业链;二是完善体育产业政策,围绕做大青岛体育市场的目标,做好体育产业政策修订和创新工作;三是做好政策宣传和兑现,探索建立体育产业政策汇总机制和高效易行的政策兑现机制,进一步提升政策执行效能,让更多企业能够了解政策、享受政策。

  市体育局体育产业处负责人及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