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浮山湾!2021青岛国际帆船赛正式开赛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1-10-15
字体大小: 打印

  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10月14日,作为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传统赛事之一的2021青岛国际帆船赛在浮山湾海域激烈开赛。

  上午11时,青岛帆船之都队、青岛飞鱼帆船俱乐部、河北港口集团帆船队、深圳海狼队、青岛科技大学校友帆船队、青岛科技大学帆船协会队、青岛大学大源号、青岛大学千里行号、青岛大学三队等9支参赛船队驾驶J80龙骨型帆船竞技浮山湾,赛出了帆船人的精气神。

  今年青岛国际帆船赛于10月14日至16日举行,吸引了来自青岛、深圳、秦皇岛等地的9支J80队伍、16支帆板队伍来青参赛。

  青岛国际帆船赛创办于2009年,是青岛传统自主品牌赛事之一,经过多年发展已成为展现帆船竞技水平、弘扬体育拼搏精神、推动帆船运动普及交流的重要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