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第二届国际中学生精英帆船赛启动仪式举行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1-07-23
字体大小: 打印

  7月23日,2021第二届国际中学精英帆船赛(中国·青岛)赛事启动仪式在青岛奥帆中心媒体中心举行。青岛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青岛市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青岛青少年航海联盟、青航精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单位有关领导和参赛的校方领导、合作单位嘉宾、新闻媒体参加活动。 

  本届比赛作为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赛事之一,将于8-9月在青岛奥帆中心举办。比赛设青少年龙骨级别帆船赛和青少年OP级别帆船赛,面向全国青少年帆船爱好者开放,致力于打造国内青少年帆船选手最喜爱的帆船赛事,推动青少年帆船运动普及推广。

  活动现场,青岛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负责人张敏代表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为“国际中学生精英帆船赛”颁发银牌赛事认证牌。

  本届国际中学生精英帆船赛进行了全方位升级。其中,赛制升级,由原有的一项增加至两项,延续龙骨级别帆船赛事,新增设青少年OP级别赛事,扩大青少年参与范围,完善竞赛体系;赛事活动升级,赛事期间将举办“青少年帆船嘉年华”活动、“航海名人大讲堂”沙龙活动、“航海小水手之夜”晚宴等丰富的青少年航海活动,助力赛事文化内容升级。

  “国际中学生精英帆船赛(中国·青岛)”经青岛市体育局推荐,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审核,正式获评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青少年银牌赛事认证,成为山东省本年度首个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认证的青少年帆船银牌赛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