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缔造经典!CCOR完美落幕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1-05-04
字体大小: 打印

  历时5天的2021·中体产业·城市俱乐部国际帆船赛(CCOR)今天(5月3日)在奥帆中心完美落幕。

  作为国内北方最具影响力的帆船赛事之一,第十一届CCOR博得满堂彩,开创了主办方、承办方、协办方、参赛方、赞助方等各方“美美与共”空前和谐美好的大场面!这也正如闭幕式上国家体育总局青岛航海运动学校党委书记、副校长张丰皓在精彩致辞中所总结的那样,“历尽千帆,风雨无阻。在建党10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我们共同用精彩的表现,让2021年CCOR在别样璀璨的绽放中圆满落幕,同时也让CCOR第二个10年的新征程得以全新开启”!

  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副主席、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常务副会长臧爱民,青岛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车景华,国家体育总局青岛航海运动学校校长、世界帆船运动联合会理事曲春,国家体育总局青岛航海运动学校党委书记、副校长张丰皓,青岛市体育局副局级领导刘谕,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副秘书长朱悦涛,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副秘书长袁之平,国家体育总局青岛航海运动学校副校长彭林武,青岛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张敏,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副秘书长高君,中国航海模型运动协会技术代表宣东波,青岛海事局前海(崂山)海事处副处长董树盛出席了今晚的闭幕式,并为取得优异成绩的赛队和个人颁奖。

  在总成绩榜上,FE28R组冠军荣耀归属了本土作战的青岛大学和气人家队,厦门海洋学院队和厦门城市职业学院正新轮胎队获得亚军和季军;J80组前三名分别是厦门城市职业学院正新轮胎队、武汉体育学院队和深圳海狼队;J80高校组,武汉体育学院队荣膺冠军,青岛科技大学二队和一队分居其后,共享三甲荣光。另外,遥控帆船场地经过28轮的精彩对决,IOM级公开组冠军为上海扬帆航海模型队的杨江军,亚军为同队的西班牙帆友乔迪(Jordi),季军为同队的金四海;F5-550级青少年组总共完成23轮竞赛,冠军为青岛极光航海模型俱乐部的赵禹轲,亚军为上海扬帆航海模型队的戎力行,季军为青岛极光航海模型俱乐部的刘炯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