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景华会见青岛三柏硕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希龙一行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8-24
字体大小: 打印

  8月24日,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市体育总会主席车景华在局机关会见青岛三柏硕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希龙、副总裁郑国良一行。双方就本土体育企业助力城市全民健身发展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馨参加会见。

  会上,朱希龙介绍了三柏硕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战略和措施计划,表达了三柏硕助力青岛体育事业发展的热切意愿。

  车景华对朱希龙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企业主板IPO过会表示祝贺,对企业A股上市工作的稳步推进表示支持和肯定。车景华表示,今年以来,市体育局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加快构建更高水平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努力满足市民多样化的健身需求,不断创新路、出实招,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双方今后能就拓宽全民健身活动渠道、丰富全民健身器材设施种类、赋能体医融合创新发展、助力提高蹦床项目竞技水平等方面进行合作,共同推动我市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

  市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